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人能取代小勞勃」 導演曝《鋼鐵人》恐成絕響

《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導演喬羅素表示沒有人可以超越小勞勃道尼。(漫威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全球總票房超過24億美金(約為新台幣780億元)的賣座系列電影《鋼鐵人》三部曲,是片商眼中的超級金雞母,但日前小勞勃道尼卻自爆可能不會再拍《鋼鐵人4》,到2020年之前都沒更進一步的消息,而《美國隊長:英雄內戰》的導演之一喬羅素,更直接指出「以後應該不會有鋼鐵人了」。

小勞勃道尼認為《鋼鐵人4》不會開拍。(漫威影業提供)

「沒有人能夠取代小勞勃道尼,他是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電影明星。」喬羅素接受《富比士》專訪時還盛讚小勞勃道尼是天才橫溢的演員,有著難以置信的才氣與瘋狂,如果他真的離開《鋼鐵人》系列,那會有好一段時間不會再出現這一位超級英雄。

不過隨後喬羅素也補充其後續,他說如果之後必須重啟《鋼鐵人》系列,那一定會經歷一段陣痛期,接替小勞勃道尼的演員也絕對會有很大的壓力,但只有這樣才有可能看到下一任傑出的鋼鐵人,而無論是誰,都不會超越小勞勃道尼的精湛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