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宋慧喬奔跑表情太有戲 網友狂P各種惡搞圖

宋慧喬(右)在上周《太陽的後裔》奔跑的模樣,被網友拿來P成各種惡搞圖。(翻攝自Dispatch)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夯劇《太陽的後裔》上周播出的第8集裡,劇情演到因為手機誤播,不僅讓宋慧喬提前預錄好的「遺言告白」不慎外洩,還讓整個營區都聽得一清二楚,宋仲基聽完整個爽到露出帥氣迷人的微笑,這個可愛逗趣的橋段令人莞爾,而最後的鏡頭還停在宋慧喬飾演的姜暮煙賣力奔跑的鏡頭,宋慧喬一臉驚恐急著逃跑的模樣,被網友惡搞成「跑跑薑餅人」,她自己也樂得在Instagram上與粉絲分享這張逗趣的照片,但網友們並沒有因此而滿足,反而變本加厲地P出更多爆笑惡搞圖出來,展現超高超的P圖才華。

有網友將奔跑的宋慧喬P進「跑跑薑餅人」遊戲中,宋慧喬自己還大方分享出來。(翻攝自宋慧喬Instagram)

這些超有才的網友,拿宋慧喬奔跑的表情,把《太陽的後裔》海報圖,硬是給P成了《太陽的跑者》電影海報,還結合上集「遺言告白」的內容,將標語改成:「強制告白發送,如果想關掉,就賣力奔跑吧!」看上去還真像有那麼一回事;還有人將圖片P成宋慧喬在逃離宋仲基與一群裸露著上半身秀肌肉的士兵們的樣子,有網友就留言:「撲上去都來不及了,為什麼要逃啦!」甚至還出現了讓喬妹模仿表情貼圖哭奔的模樣,以及化身在侏儸紀公園裡遭恐龍追捕的獵物的照片,每一幅都引人發笑,讓人意猶未盡。

《太陽的後裔》配上宋慧喬的奔跑照之後,就變成了《太陽的跑者》。(翻攝自Dispatch)宋慧喬被P成《時空跑者暮煙》。(翻攝自Dispatch)看到宋仲基(左)鮮美肉體大放送而害羞逃離的宋慧喬(右)。(翻攝自Dispatch)被宋仲基(後排左)等一群健壯猛男追著跑的宋慧喬(前)。(翻攝自Dispatch)跟哭奔表情貼圖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宋慧喬。(翻攝自Dispatch)成了恐龍獵物而荒張逃跑的宋慧喬。(翻攝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