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智孝甜喊陳柏霖「柏柏」 Gary吃醋這麼說...

宋智孝(左上)與陳柏霖(右上)因拍攝《我們相愛吧2》感情越來越好,讓Gary(左下)大吃飛醋。(翻攝自SB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昨晚(20日)不管是對於喜歡宋智孝與Gary配對的「周一情侶」,還是由宋智孝與「大仁哥」甜蜜譜出新戀曲的「橙汁CP」的粉絲來說,都是令人感到興奮不已的一個晚上,因為除了宋智孝與陳柏霖終於在《我們相愛吧2》節目中首度正式見面,宋智孝還在南韓人氣節目《Running Man》中與Gary甜蜜約會!只是在2人約會的過程中,話題仍圍繞在「第三者」陳柏霖身上,宋智孝甚至大方與「前男友Gary」分享自己與陳柏霖之間的甜蜜愛稱,令Gary相當不悅、醋勁大發。

「周一情侶」在昨晚播出的《Running Man》中,終於進行了一場約會,但話題仍圍繞在陳柏霖身上。(翻攝自SBS)

在昨晚播出的《Running Man》節目裡,為了想滿足粉絲對於被湊對成「周一情侶」的宋智孝與Gary真正感受的好奇,製作單位特別安排2人進行了一場浪漫的約會,並在他們身上配戴可以測量腦部情緒反應的儀器來進行實驗,不過因為提前知道是一場「測試」,2人用餐時竟出現了尷尬冷場的狀況,Gary則是一開口就問道:「所以陳柏霖這個人怎麼樣?他對你好嗎?」宋智孝則甜回:「他很照顧我啊,甚至還會為我下廚。」

宋智孝在「前男友」Gary面前狂讚新歡陳柏霖,讓Gary忌妒到不行。(翻攝自SBS)

此時的Gary已經略顯不悅了,但仍不怕死地繼續問:「你都叫他什麼?」而宋智孝此時則露出甜蜜嬌羞的笑容,讓在錄影現場重看這個畫面的Gary仍氣憤不已地表示:「那個時候我真的是忌妒到不行!」而宋智孝事後向Gary坦承她都會喊陳柏霖「柏柏」, 不願就這樣認輸的Gary馬上靈機一動,對宋智孝說:「那我就叫你『智智』好了,智智」,這讓宋智孝尷尬不已,叫他不要這樣喊,Gary則吃醋表示:「為什麼不行,你都叫他『柏柏』了!」這段約會影片讓回到錄影棚重看的眾人都笑到不行,宋智孝則是忍不住低垂著頭,害羞尷尬的模樣十分可愛。 

由於宋智孝(左)對陳柏霖的愛稱是「柏柏」,Gary(右)也不服輸,說想喊她「智智」,讓宋智孝尷尬到不行。(翻攝自S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