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要她回來 女主播:你們會看電視嗎?

吳宇舒結束歐洲度假,即將準備返回播報台。(翻攝自吳宇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新聞台主播吳宇舒為了消化積假,上周特別到歐洲度假旅遊,闊別螢光幕多時,即將重返主播台,她卻狐疑妙問網友:「現在我準備上班了,你們真的會看電視嗎?」

吳宇舒透露,這趟歐洲旅行其實沒想像中那麼久,畢竟才消化不到4分之1的積假,她說這趟旅行也不是什麼環遊世界,只去了4個城市,更不是什麼貴婦行程,「整趟旅行不含吃只花了5萬多台幣」,算是相當節制。

難得到歐洲旅行,吳宇舒透露這趟自助旅行有很多心得與經驗,「我會慢慢寫文章跟大家分享,希望給想去的朋友們一些參考」馬上要重返主播台,吳宇舒卻苦笑說:「從休假第一天就有網友吵著要我回來,現在我準備上班,你們真的會看電視嗎?」

吳宇舒在施普雷河畔的柏林大教堂前留下倩影。(翻攝自吳宇舒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