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移動迷宮》小鮮肉重傷 導演跟「民豪」都說話了

《移動迷宮》系列電影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右)昨驚傳在拍攝時受到重傷,同劇演員李基弘(左)也在Instagram上說話了。(20世紀福斯提供)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全球都大賣的《移動迷宮》系列電影,正在加拿大溫哥華如火如荼地拍攝續集《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 》當中,昨天卻驚傳飾演男主角「湯瑪士」的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在拍攝時不慎發生意外、全身重傷還有多處骨折,令影迷憂心不已。雖然後來電影公司與小說原著作家詹姆士達許納都出面說明他狄倫並不如外傳般嚴重,也會在康復後繼續拍攝工作,但由於他受傷的詳細狀況沒有被揭露,甚至出現2種不同說法,讓外界仍對此議論紛紛,之後同劇演員「民豪」李基弘與導演韋斯波爾(Wes Ball),則都在推特發表自己對於狄倫受傷一事的感想。

外界只知道狄倫歐布萊恩發生意外受傷,但詳細的狀況仍不明朗,甚至出現2種意外發生經過的說法。(翻攝自Instagram)

在劇中飾演「飛毛腿小隊長」的韓裔美國男星李基弘,在狄倫受傷的消息曝光後,於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一段自己與狄倫在片場拍攝時搞笑做怪動作的影片,並寫道:「我很確定我的好兄弟 #狄倫歐布萊恩 會完全康復起來,直到那時後,他的搞怪舞步就由我來做吧。」關心好友之情溢於言表,也讓人見證這些演員群在拍攝過程培養出的革命情感。

在劇中飾演「飛毛腿小隊長」民豪的李基弘(右),與狄倫歐布萊恩(左)感情非常好,在片場常互相打鬧。(翻攝自網路)

I have no doubt my boy #dylanobrien will make a full recovery. I'll be doing his dance till then.

A video posted by Ki Hong Lee (@kihonglee) on

而在沉默將近1天之後,《移動迷宮》電影導演韋斯波爾則是在推特上公開了自己的一封手寫信表達現在的心情,他表示:「過去這幾天來真的是被各種不同情緒襲擊,我整個人都被憤怒、難過與罪惡感給淹沒了,但最終我仍發現自己對狄倫有著多麼深遠的尊敬與愛,他相當堅強,絕對不會就這樣輕易被擊倒。」同時也向因為狄倫重傷而感到擔憂傷心的親朋好友、劇組工作人員們致歉,還說:「看到自己的朋友受傷真的很嚇人,但狄倫在經過數周的休息與治療後,就能康復並繼續加入我們的奇幻大冒險。」

《移動迷宮》電影導演韋斯波爾在沉默近1天後,於推特公開手寫信闡述自己在狄倫拍攝時發生意外的心情。(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