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移動迷宮》男主角被車撞 3萬影迷集氣

電影《移動迷宮》系列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驚傳拍片被車撞,官方Instagram用舊劇照發文,請影迷為他集氣加油。(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大受歡迎的《移動迷宮》系列續集《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正在加拿大開拍中,今晨卻傳出男主角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在拍攝時被車子撞傷,他的官方IG帳號稍後也用狄倫先前的劇照發文,請影迷們為他禱告,希望他快點好起來,引來近3萬人關注。

狄倫歐布萊恩原本在加拿大拍攝《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今晨爆出拍動作場面時意外受傷。(翻攝自網路)

據媒體《E!online》報導,狄倫全身多處受傷,顴骨粉碎性骨折被送往當地醫院救治,沒有生命危險。目前片商「20世紀福斯」表示,直到狄倫康復之前,所有拍攝工作都先暫停;原著小說作者詹姆士達許納,則在推特上發文,提到狄倫傷勢不重,要影迷別擔心,電影也只是暫停不會取消。

原著小說作者詹姆士達許納在推特上發文,要大家不用擔心狄倫,也希望他快好起來。(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