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3》導演:少了小勞勃道尼 《鋼鐵人》就玩完了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導演認為,若「鋼鐵人」不是由小勞勃道尼來演出,那這個角色就得消失了。(翻攝自cosmicbooknews.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萬眾矚目的漫威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將在下月底正式上映,想到能看到「復仇者聯盟」的一票超級英雄們發生內鬥互毆,就讓不少影迷興奮不已,而該片導演喬羅素(Joe Russo)似乎已經提前選邊站,發表力挺「鋼鐵人」的言論,稱如果小勞勃道尼不演鋼鐵人的話,那「鋼鐵人」就要徹底玩完了。

鋼鐵人(右)將與美國隊長(左)將在這次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展開內鬥。(翻攝自Marvel臉書)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開始,喬羅素便與哥哥安東尼羅素(Anthony Russo)一起聯手接下執導權,近日在被問及未來若小勞勃道尼辭演「鋼鐵人」一角後,是否認為有其他適合的演員能接棒的問題時,喬馬上回答:「幾乎不可能有人能夠取代他,他是這麼大咖的電影明星耶!」接著便大讚小勞勃道尼:「其他演員用盡全力表現的演技,可能只值他一個特寫鏡頭,他真的與生俱來擁有這種瘋狂的天賦,我認為如果他不再演鋼鐵人的話,那這個角色大概得消失好一陣子了。」

小勞勃道尼所演出的「鋼鐵人」這個角色,受到許多影迷的喜愛。(翻攝自網路)

至於解決方法呢,喬羅素則表示:「唯一能讓鋼鐵人這個角色重啟的方法,我覺得應該就是要讓他沉寂很長一段時間,直到跨越了世代鴻溝之後,才有可能讓新一代的演員去挑戰詮釋由小勞勃道尼所打造出來的這樣栩栩如生的角色」,給予小勞勃道尼極高的評價。而雖然鋼鐵人確定會在這次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出現,但導演在訪問中都這樣大方談及鋼鐵人「退休」一事,也不禁引發網友對於之後是否還會有獨立鋼鐵人電影的擔憂。

喬羅素給予扮演「鋼鐵人」一角的小勞勃道尼極高評價,認為若他不演了,只能讓讓這個角色沉寂到下一個世代,才能找新的演員來挑戰演出。(翻攝自hollywoodreporter.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