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韓發展被稱「子瑜第二」 鬼鬼自勉回應...

鬼鬼與南韓經紀公司簽約,將前往南韓發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因為遭黃安舉報台獨,成為國際間家喻戶曉的明星,年僅16歲的她12歲就到南韓受訓,也是「台灣第一人」。而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鬼鬼」吳映潔,近年拍攝多部戲劇,日前宣布簽給南韓經紀公司CJ E&M,未來將推出專輯並前往南韓發展。

有網友封鬼鬼是「子瑜第二」,據《Nownews》報導,她昨天出席活動回應:「其實沒有什麼第一或第二啦!」鬼鬼透露,未來戲劇工作將暫緩,以唱片工作優先,也預告7月左右會推出中文專輯,並積極培訓練韓文。對於將朝南韓演藝圈發展,她表示:「很緊張,但希望大家能幫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