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經典團對決TFBOYS Ella跳BIGBANG神曲帥炸

易烊千璽(左)和Ella(右)熱力唱跳BIGBANG神曲《BANGBANGBANG》,霸氣又精彩的表演,讓觀眾直喊:「真的帥翻了!」(翻攝自優酷)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浙江衛視《王牌對王牌》每集找來不同經典組合對抗為賣點,讓觀眾能夠在回味經典之餘,也能發現新意,上週五的最新一集中,可說是找來歷屆最強的兩組團體來對決,Selina及Ella找來王力宏組成「新S.H.E」,對抗中國新生代男團「TFBOYS」互唱對方經典歌曲,讓兩個不同時代的偶像同台切磋,現場火花四射,嗨翻觀眾。

Selina(右)和王源(左)穿上彩虹羽毛裝唱洗腦歌《小機嗶嗶》萌翻觀眾。(翻攝自YouTube)

節目中不僅有互相模仿的「偶像模仿節」,也有雙方各派出人馬,一起完成一首經典歌曲的「合作舞台」單元,其中Selina和王源以彩色羽毛裝甜唱洗腦歌《小雞嗶嗶》萌翻全場,王力宏則和王俊凱合作演唱劉德華的《忘情水》,雖是抒情歌曲卻加進逗趣動作,讓人見識偶像搞笑功力,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肯定是Ella和易烊千璽熱唱韓團BIGBANG神曲《BangBangBang》,易烊千璽舞步自信,魅力十足,Ella更是不甘示弱,擺出霸氣女王表情,搭配整齊有力的舞蹈動作,熱力四射讓全場尖叫不斷, 紛喊Ella「帥翻了」

王力宏(左)和王俊凱(右)搞笑唱抒情歌曲《忘情水》。(翻攝自YouTube)

節目播出後,許多觀眾都給予極高好評,表示看到陪伴自己長大的經典團體,和現在新生代的偶像同台交流,不僅能夠重溫回憶,也能看到新一代的人才正在崛起,感到非常有趣又感動。

TFBOYS穿上貓咪裝,重新詮釋S.H.E經典歌曲《波斯貓》。(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