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睡保母毀婚姻 小班忍半年說話了

班艾佛列克的緋聞連環爆,形象受創。(路透)〔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班艾佛列克去年6月與前妻珍妮佛嘉納離婚,外傳他和多名女星搞曖昧,甚至搞上小孩的保母,前妻上月接受雜誌專訪,談及知道他與保母的事,已是分居後,與離婚決定無關。向來沉默的小班,也終於開口談這段醜聞。

珍妮佛嘉納仍稱小班是生命中摯愛。(法新社)班艾佛列克接受《紐約時報》專訪,表示尊重前妻對外談論這段婚姻,只是自己不喜歡談論私生活,對於外界將他定型成「偷吃渣男」,他也解釋自己演完電影《控制》後,一直無法擺脫這形象,更說自己和前妻關係良好,透露今年暑假,前妻將帶著孩子到他拍攝《正義聯盟》的片場探班,全家也將前往歐洲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