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敗86歲大前輩 9歲天才童星奪影帝!

9歲的雅各特蘭姆雷以《不存在的房間》奪下加拿大影視獎影帝。(路透)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26歲女星女星布麗拉森,與9歲童星雅各特蘭姆雷,在《不存在的房間》以充滿張力的演技讓觀眾為之驚艷,布麗拉森橫掃各大電影節后座,近期才又拿下奧斯卡影后,聲勢超旺。不過,飾演她兒子的雅各特蘭姆雷也不遑多讓,在今天舉行的加拿大影視獎中稱帝,成為全場焦點。

雅各特蘭姆雷擊敗加拿大資深演員以9歲「幼齡」之姿奪下影帝。(美聯社)

在13日舉辦的加拿大影視獎中,特蘭姆雷以《不存在的房間》奪下影帝,同場角逐的還有86歲的加拿大資深演員克里斯多夫普拉莫,特蘭姆雷不但打敗勁敵,上台致詞也很有禮貌的稱讚對方是電影界的傳奇,拿著獎座的特蘭姆雷還開心表示:「謝謝主辦單位給我這個超棒的糖果。」天真幽默的反應,讓台下觀眾都覺得很可愛。

而「媽媽」布麗拉森同樣憑此片再拿下一座影后,《不存在的房間》另外還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剪接等獎項,堪稱大贏家。

雅各特蘭姆雷小小年紀就演技出眾。(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