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蒂佩芮趕進度 熱戀奧蘭多2個月見婆婆

奧蘭多布魯和凱蒂佩芮在金球獎會後趴搭上線後,至今交往2個月,奧蘭多就被爆出帶女方回家見父母了。(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英國男星奧蘭多布魯和歌手凱蒂佩芮,在今年的金球獎的after party搭上線,迅速陷入熱戀,至今不到2個月進展就超神速,奧蘭多不僅帶4歲兒子和凱蒂見面,英國《鏡報》也爆料,上周奧蘭多已帶凱蒂回家見媽媽,有目擊者指稱在酒吧看到他們,而且相談甚歡。

奧蘭多布魯和凱蒂佩芮飛回英國,見男方媽媽,看似有意將凱蒂娶進門。(翻攝自網路)有消息人士指出,上周小倆口飛回英國,前往家鄉白金漢郡見奧蘭多的媽媽,有目擊者透露,他們在一間酒吧見面,3人聊天中不時大笑,相處非常融洽,直到晚上10點才離開,雖然這對剛開始被抓包戀愛時不斷否認,後來多次被直擊牽手約會、甚至在夏威夷度假,索性大方公開不遮掩了,再加上這次英國行,顯示奧蘭多似乎有意將凱蒂娶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