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雄內戰!《死侍》北美票房超越《鋼鐵人》

《惡棍英雄:死侍》在「系列作首集」的票房排行榜上,正式超越《鋼鐵人》。(翻攝自comicbook.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即將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請來一眾復仇者聯盟成員,要讓他們在這次片中選邊站搞內鬥,分成「美國隊長派」與「鋼鐵人派」2大陣營。在最新預告中,已經揭露正式回歸的蜘蛛人選站在鋼鐵人那邊,力抗美國隊長,不過在漫畫原著中,常與蜘蛛人鬥嘴鬥出好感情的死侍,雖然沒有加入這次的對抗,但他似乎是站在美國隊長那邊的,因為他現在已經一舉將《鋼鐵人》的票房給擊敗了!

即使沒有在即將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露面,《死侍》票房仍持續創造新紀錄中,並一舉擊敗《鋼鐵人》。(翻攝自Deadpool Movie臉書)

上映已經一個多月的《惡棍英雄:死侍》,聲勢銳不可檔,直到最近票房才有開始趨緩的現象,不過並不影響它在排行榜上的表現,因為《死侍》目前在全美票房已經累積3億2800萬美元(約台幣108.2億元),讓它一舉成為史上「系列作第一集」票房排行榜上的第3名,正式超越《鋼鐵人》的紀錄,目前僅落後賣出3億3300萬美元(約台幣110億元)的《星際異攻隊》,與賣出4億300萬美元(約台幣133億元)的冠軍保持人《蜘蛛人》。只是根據《死侍》在上周票房又增加了約300萬美元(約台幣9900萬元)的趨勢來推斷,美媒認為它再過不久就能超越《星際異攻隊》的紀錄,僅落後系列作首集就賣超好的《蜘蛛人》。

《死侍》在「系列作首集」票房排行榜上,目前僅輸給《星際異攻隊》(左)與《蜘蛛人》(右)。(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