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人」太帥 最討厭在嫩妹女友面前被調情

「超人」亨利卡維爾因長相帥氣迷人,常接收到陌生女子送來的秋波,也會被不認識的女人調情。(歐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擁有帥氣迷人的外表,而為了要在即將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對抗班艾佛列克飾演的「蝙蝠俠」,他透露自己用了近1年的時間認真操肌,雕塑出更加健壯完美的體態,這也讓他進一步成為女性們心目中完美的白馬王子,讓他常被陌生女子調情,連他的19歲嫩妹女友泰拉金在旁也不管,這讓亨利卡維爾十分不悅,表示:「這種舉動真的會惹毛我。」

亨利卡維爾為了更好地詮釋「超人」一角,用了近1年的時間努力操肌,雕塑出更好的體態。(路透社)

亨利卡維爾日前接受《星期日泰晤士報》訪問,認為世人對於男女在調情方面似乎有著雙重標準,他說:「如果一名女子對路過的我說出『嘿,帥哥,想來一發嗎』,我就會好奇如果其他男性對她這樣,她又會怎麼樣」,他覺得其實自己對此不會覺得受到威脅,但反之如果是女性被男性這樣說,可能就會感到不快。

亨利卡維爾認為世人對於男女被調情時的反應似乎有著雙重標準。(美聯社)

而32歲的亨利卡維爾,目前正與小他13歲的女友泰拉金甜蜜交往中,他曾說自己對女友是一見傾心,因此相當疼愛她。但即使有了這位正牌女友,為他傾倒的女性仍不在少數,讓他常會被陌生女子暗送秋波或者在公開場合被調情,對此,亨利卡維爾表示:「我其實是不在意的,但如果我女友在旁,這樣就很不妥,因為這對她十分不尊重,不尊重他人感受的人,真的會讓我相當火大」,展示出保護女友的強勢大男人一面。

亨利卡維爾(右)目前正在與19歲嫩妹女友泰拉金(左)甜蜜交往中。(翻攝自PEOP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