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追憶劉天健 Hebe嚇一跳太震驚!

S.H.E難忘劉天健當年當評審。(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知名音樂人劉天健昨天過世,享年53歲,S.H.E今天也表達不捨,Hebe更是說嚇一跳,太震驚了。

劉天健曾是S.H.E當年參加《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爭霸戰》選秀時的評審之一。S.H.E簽進華研唱片後,劉天健不久後轉往其他唱片公司任職,所以當年合作的機會並沒有很多。

聽到劉天健過世消息,S.H.E都很震驚、很難過,也覺得非常不捨。Selina說:「覺得很訝異,也很不捨,希望老師一路好走。」

Hebe說:「嚇一跳,覺得太震驚了!好可惜好難過,希望他的家人要保重自己。他是親切又直率的製作人,緩和當時還是新人的我緊張的心情。與他工作時氣氛輕鬆,但對作品要求嚴格。謝謝他的才華,讓美好的音樂作品繼續在這個世界上陪伴大家。」

Ella則說:「非常的震驚,這個消息來的太突然,我感到很遺憾,他還那麼年輕,希望他的家人能夠節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