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人新裝被嫌醜 影迷盼鋼鐵神裝登場

老牌英雄蜘蛛人的服裝其實經過很多變革,這次預告中登場的版本被說是復古風。(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電影《美國隊長3:內戰》最新預告釋出,影迷殷勤期盼的蜘蛛人終於回歸,還以「超級英雄式落地」帥氣登場,但最新的復古造型卻被網友嫌醜,事實上在原作漫畫中,「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將會製作一套全新戰鬥服給蜘蛛人,但會不會登場還不得而知。

蜘蛛人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預告中登場的新裝被嫌難看,但原作中其實會換裝上陣。(翻攝自網路)

在漫畫原作《內戰》中東尼為了加強我方戰力,特製了一件多了3隻腳的「鋼鐵蜘蛛裝」給彼得,還加上防彈、掃描和加裝各種科技配件的功能,而電影中究竟會不會出現這套服裝還沒有任何消息釋出,不過應該有不少影迷正在偷偷期待。

鋼鐵蜘蛛裝是「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幫「蜘蛛人」彼得帕克設計,除了多了3隻蜘蛛臂,還加上防彈、跟一堆科技功能。(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