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砲男星幫老婆加油探班 網友噓爆不買單

「約砲」事件後,李炳憲人氣難回升。(翻攝自TV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實力派演員李炳憲2014年捲入桃色風波,好丈夫形象仍毀於一旦,此後也鮮少與小11歲的妻子李珉廷出席公開場合,近日傳出李炳憲去探班妻子的消息,使南韓網友紛紛留言嘲笑。

李珉廷(左一)近期正在趕拍新戲《回來吧大叔》。(翻攝自李珉廷 Instagram)

據《ETtoday》報導,李珉廷近期正在趕拍on檔戲《回來吧大叔》,劇組人員透露,李炳憲曾現身探班,親切的和工作人員們問好,並在一旁默默看著老婆工作,待了大約1個小時才自行離去。

此消息一出,許多網友毒舌嘲諷,「應該不是為了看其他女演員去的吧」、「是不是沒帶東西去呀?好歹也應援食物吧?」還有人表示李炳憲的現身只會讓李珉廷更丟臉,可見「約砲」事件重創的不只是他的婚姻關係,就連大眾對他的看法仍舊相當負面,短期內難恢復人氣。

南韓網友對於李炳憲探班一事紛紛嘲笑批評。(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