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衣小女孩陳怡蓉 曝何潤東愛的誓言

陳怡蓉祝賀何潤東。(翻攝自陳怡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的Peter」何潤東出道17年,今日傳出喜訊,與女友Peggy在台北登記結婚,不少圈內好友都紛紛送上祝福,陳怡蓉也在臉書上祝賀並上傳以前和何潤東合作的作品合照,並哀怨地說:「他曾經說過:『如果40歲那年他未娶我未嫁,他就會將就娶我。』但我相信他是為了愛,而不是因為怕要將就我。」

陳怡蓉(右)和何潤東(左)早年合作過的作品,出賣何潤東的青澀模樣。(翻攝自陳怡蓉臉書)

2002年陳怡蓉和何潤東曾經合作過《雪地裡的星星》,照片中可看見何潤東當年青澀的模樣,反觀卻沒有陳怡蓉的鏡頭,難道是因為何潤東沒有遵守諾言才出賣這張照片嗎?不少網友大笑「怡蓉太可愛」。

我的大師兄結婚了!!!猶記得他曾經說過「如果40歲那年他未娶我未嫁,他就會將就娶我」今天,他娶了!!!!但我相信他是為了愛,而不是因為怕要將就我(姐也怕你說到做到好嗎)總而言之,P哥,真心希望pp戀可以像pp錶一樣歷久彌新,也祝你老當益壯兒孫滿堂喔~~~(後面那紅衣女孩是我是我)

陳怡蓉的官方FB 貼上了 2016年3月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