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返台憲哥送6字 網友推爆「高級酸民」!

黃安心肌梗塞發作,憲哥隔空送6字「里有殯不巷歌」。(合成照,翻攝自臉書、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安日前心肌梗塞發作,微博自曝「三條冠狀動脈堵死,無法自行呼吸」,病情嚴重今搭醫療專機抵台就醫,將以台灣健保身份住院,對此,吳宗憲受訪則表示:「里有殯不巷歌,我們就祝他早日康復啦!」讓網友大推憲哥實在太猛,酸人不帶髒字。

據《ETtoday》報導,黃安心肌梗塞發作,今返台就醫。而先前經常和他隔空對嗆的「憲哥」吳宗憲對此則表示「里有殯不巷歌」,該句話出自《禮記‧曲禮上》,意即鄰居有喪事時,不應該在他們附近故意唱歌笑他人。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大讚憲哥好猛,認為他酸人功力超強,「果然還是要憲哥出手」、「高級酸民,還落古文」,里有殯(你有病)」,還有人提醒喂,人家還沒斷氣啊憲哥」,引發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