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Selina阿中打氣 Ella:不過度關心就是最好的關心

Ella(右)與好姊妹Selina(左)感情深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lla」陳嘉樺近日在好姊妹Selina婚變後,首度在臉書表示個人看法,簡短兩句激勵人心話,短時間就吸引大批粉絲留言、按讚祝福。

Selina今日首度在離婚後公開亮相,否認眾多離婚謠言,而情同姊妹的Ella也在Selina受訪後,在臉書首度發表個人看法,正面的為Selina與阿中打氣:「不過度關心,就是最好的關心,期望今後,你們都能雨過。天晴。」並放上一張充滿陽光的天空照,短時間就吸引大批粉絲紛紛祝福、共同勉勵。

Ella在Selina離婚後,發表個人言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