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Selina打氣?Hebe曬美照要女孩「更愛自己」

「Hebe」祝福女孩們「為自己努力!」(圖擷取自Hebe臉書)「Hebe」祝福女孩們「為自己努力!」(圖擷取自Hebe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38婦女節,「Hebe」田馥甄也祝福女孩們「為自己努力!」似乎意有所指。

Hebe曬美照。(圖擷取自Hebe臉書)Hebe曬美照。(圖擷取自Hebe臉書)

Hebe稍早在臉書發文,除了曬美照,也和女孩們喊話,「為自己努力,為自己美麗,一起更愛自己,一起 3 3 8 8 開 開 心 心 」。

「Selina」任家萱在臉書宣布與老公張承中離婚後,「Hebe」田馥甄和Ella都曾發聲明,表示支持Selina做的任何決定,「不管她經歷什麼事,我們都會陪伴在彼此身邊」,而今天是婦女節,Hebe也再度發文,要女孩更愛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