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大學讀8年?朴信惠公開原因獲讚

朴信惠受訪時透露,自己不是個能夠一心二用的人,所以大學才會讀了8年才畢業。(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氣質女星朴信惠憑著清新外型與自然不造作的演技,演紅韓劇《繼承者們》、《皮諾丘》等夯劇,成為電視劇的收視保證,表現備受肯定。但隨著繁忙的工作行程,也影響到她的學業,大學讀了8年的她,終於在今年2月順利畢業,日前她接受雜誌專訪時也公開自己為何會讀這麼久的原因,引發粉絲熱議。

朴信惠(右)大學讀了8年,今年2月與少女時代成員俞利、秀英(左起)一同畢業。(翻攝自IG)2008年就考進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的朴信惠,隔年因演出韓劇《原來是美男》爆紅,使得學業與工作難以平衡,讓她不得不休學,中斷學業後全力衝刺事業,日前她接受《ELLE》雜誌訪問時,也透露自己並不是能一心二用的人,喜歡專注做好一件事,才能毫無顧忌地往前衝,如果要上學就只能上學,中途有工作的話,她就會毫不猶豫地選擇休學。不管是對於工作或是課業,朴信惠始終秉持專注做好每一件事的態度,也獲得許多粉絲大力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