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飛見女孩就啵啵 黑人怕兒子太主動

野生的范范一家人在松菸!(翻攝自黑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星爸星媽黑人、范范今天趁著晴朗好天氣,帶著剛滿一歲的雙胞胎飛飛翔翔,一家人到松山文創園區溜小孩兼做日光浴,飛飛翔翔個性就像爸媽一樣親切溫暖,哥哥飛飛逢人就親,弟弟翔翔也不怕生,讓黑人也忍不住驕傲的說「覺得兩兄弟好開朗又大方」。

翔翔見到一名小弟弟後,立刻坐在他前頭,想跟對方玩。(翻攝自黑人臉書)

范范一家四口今天在松菸踏青,兩個小兄弟不怕生,看到一旁的小孩就湊上去一起玩,翔翔見到一名小弟弟後,立刻坐在他前頭,想跟對方玩,一旁的飛飛更是大方,見到一名小女孩,竟直接送上香吻,讓黑人驚訝的說:「開始擔心我兒子會不會太主動了!嚇到其他的寶寶!」

飛飛超大方,見到一名小女孩,竟直接送上香吻。(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今天在臉書放上一家人的溫馨互動,並表示:「好開心每天都能碰到熱情又有愛的家長們、帶著自己可愛的寶寶,一起享受這個世界的美好!希望有機會跟你們的孩子一起玩哦~~」吸引一票網友按讚,還有粉絲戲稱,飛翔都是把妹高手,「黑人可能快當阿公了」。

飛飛翔翔跟新朋友一起玩拍打牆壁的遊戲。(翻攝自黑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