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團遭控制言論 出道20天喊解約

話題度很高的中國新男團「NICE」,日前在
微博宣布和經紀公司解約,出道短短20天就解約,令粉絲相當驚訝。(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藝圈自從出了「TFBOYS」大紅後,近來不斷推出許多男團、女團,似乎想打鐵趁熱,從網路上崛起許多新人團體,並以「實現夢想」為號召,吸引外界關注,而近來有一男團「Nice」才剛在上月14日宣布出道,更放話要超越第一男團「TFBOYS」,這番豪語引發熱議,出道不到20天的他們,日前卻在微博宣布和經紀公司解約,更同時踢爆遭到經紀人惡意控制言論,以達到負面行銷的效果,再度掀起熱議。

NICE發表聲明說明解約原因,也踢爆遭經紀人惡意控制言論,才會說出許多要打敗TFBOYS等偏激言論。(翻攝自微博)據《東森新聞雲》報導,「NICE」上月14日宣布出道,便成為熱門討論話題,但因多次在微博放話說要超越「TFBOYS」,甚至還發過文跟對方的粉絲槓上,引起不小爭議,為此他們4日在微博發表聲明,將跟經紀公司解約,並踢爆遭經紀人惡意控制微博發文,他們表示試圖跟經紀人交涉過,希望能停止用激烈言論激起話題,但對方卻堅持:「這是負面營銷,行內都是這樣操作的。」還刪除了他們的微博帳號,他們只好強硬起來,搶回自己的話語權。

中國男團「TFBOYS」人氣超夯,三個團員平均年齡才15歲。(翻攝自微博)他們錄影片公開說明,網路上的謾罵已經影響到私生活、家人也被打擾,因此他們決定和經紀公司解約,暫停所有演藝活動,未來會簽給另外一間正規的經紀公司,並接受專業訓練,還會到南韓拍攝MV,也澄清過去那些譁眾取寵的偏激言論,都不是成員的真心言論,也喊話希望粉絲能對全新的他們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