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又病倒 打2針咬牙硬撐:我要養家

陳子玄去年才因拍戲太累,爆肝而靜養半個月,不到4個月後身體又出狀況。(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星陳子玄在《甘味人生》中飾演活潑的廖米奇,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先前卻傳出拍戲太累,導致身體狀況亮紅燈,驗血時發現肝指數飆破900,靜養了半個月才回到劇組拍戲;但隔不到4個月,近日又病倒,拍戲時胃炎發作,痛到緊急送醫。

陳子玄只打了兩針就又回到劇組拍戲,為自己打氣說:「我需要賺錢!需要養家!」令粉絲相當心疼。(翻攝自臉書)據《東森新聞雲》報導,陳子玄今在臉書上PO出躺病床的憔悴照,她無奈直問:「老天爺是在考驗我嗎?」去年才因爆肝休養半個月,讓她正視自己的健康狀態,開始減少工作量,卻沒想到在之後的工作中,身體又再度出問題,拍攝一場大場面的戲份時胃炎發作,當場痛到站不起來,緊急送醫後打了2針,之後仍咬牙硬撐回到劇組,因為她需要賺錢,因此在臉書上說:「我需要賺錢!我需要工作!我要養家⋯」,讓粉絲看到了非常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