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中認了!最受不了Selina這點...

Selina和張承中閃電宣布離婚。(華研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elina」任家萱前晚在臉書閃電宣布和「阿中」張承中離婚,離婚原因引起不少猜測。而外界也十分關注2人離婚前的生活相處點滴,近日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阿中被問到:「誰賺得多?家裡誰管錢?」他坦承,Selina賺得較多,但2人財務獨立、各管各的,家裡大部分開銷都是他付,Selina也有負擔部分,這是事先就已約定好的。 

至於最受不了對方什麼事?阿中說:「Selina最受不了答應洗碗卻沒做到,因為我吃飽飯就想睡覺,拖到第二天,她受不了就洗了,再把我念一頓」;至於他最受不了Selina的則是「我沒做錯事,她突然翻我白眼」。 

而阿中提到2人吵架時,Selina生氣會不講話,「她有一點非常棒的是,我們2個一下子就氣消了,她會跑來跟我講東講西,然後我就沒事了」。而去年3月他與辣妹K歌被拍,外界質疑是離婚導火線之一,阿中則說,大多數的邀約都會跟Selina報備,但「有時候會忘記講」,Selina也會忘記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