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感Selina離婚 性愛教官:變成妹妹有點侮辱

性愛教官欣西亞(左)提出自己對「S中」兩人離婚看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elina」任家萱昨晚和老公「阿中」張承中雙雙發出離婚聲明,結束4年多的婚姻生活,震驚各界。對此,有「性愛教官」之稱的作家欣西亞在臉書發文,以咖啡比喻愛情,說「愛情就是:如果沒用心,無論走到哪個階段,它就只會是一杯走味ㄟ咖逼」,引發網友熱議。

Selina和阿中突然離婚,過往甜蜜模樣令人不勝唏噓。(翻攝自臉書)

欣西亞認為經營一段感情,時時刻刻都不能鬆懈,並舉咖啡比喻愛情,若不用心,它就像是「一杯走味ㄟ咖逼」,感嘆「愛情是一場看不到盡頭的馬拉松」。不過,欣西亞也在文末表示,倘若自己的老公用「人生多了個親妹妹」來形容她,她「一定會難過得想重新投胎」,認為「硬生生從『我的最愛』變成我最愛的妹妹』無論如何聽起來都有點侮辱人」,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阿中會那樣稱呼前妻是「換另外一種想法去關心她」

欣西亞認為阿中稱前妻Selina是「最愛的妹妹」有點侮辱人。(翻攝自臉書)

【Selina新聞有感-愛情沒用心,就只是一杯走味ㄟ咖逼】一早上起來看見新聞好震驚,反反復復看了Selina和阿中的FB聲明稿,深深覺得婚姻維持大不易,或者,更精準地說,經營愛情隨時都不能鬆懈。因為它就像一杯咖啡,剛煮出來香、濃、誘人...

欣西亞和Shane   America vs Taiwan 貼上了 2016年3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