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ebe再發文 力挺Selina:都要好好的

S.H.E感情很好,左起為Ella、Selina、Hebe。(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Selina」任家萱昨晚無預警在臉書宣布和老公張承中離婚,震撼演藝圈,Selina的姊妹淘兼夥伴「Hebe」田馥甄也在臉書上發文,除了貼Selina的歌曲《致分手》,也留言聲援她:「都要好好的,都要好好的。」

Hebe也擷取了其中一段歌詞:「雨停之後 淚停之後 我們致分手 我想愛沒把你的好給拿走 感情會走 感動沒走 叫真心保重 你懂有些時候不是你的錯 在終於看到太陽露臉的午後 你發現並非一無所有⋯⋯ 」她和Ella都已發過聲明,表示支持Selina做的任何決定,「不管她經歷什麼事,我們都會陪伴在彼此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