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唱「我比以前更好!」粉絲PO文力挺

Selina昨晚在臉書宣布和結婚4年多的張承中離婚,震驚各界。(圖:公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elina昨晚在臉書宣布和結婚4年多的張承中離婚,震驚各界。PO出離婚消息約1個小時後,由Selina粉絲經營的「任家萱 Selina Ren」發文,「我會一直走...我比以前更好了」表達力挺Selina

由Selina粉絲經營的「任家萱 Selina Ren」發文,「我會一直走...我比以前更好了」表達力挺Selina。(圖取自任家萱 Selina Ren臉書)

Selina與阿中昨晚拋出離婚震撼彈,終結近5年婚姻,她昨晚在臉書上宣布離婚消息,聲明中坦自己沒當好賢妻的角色,似乎充滿自責。阿中的聲明則說,自己不浪漫也不體貼,習慣Selina對他比較好...。

Selina發出聲明後約1小時,由粉絲經營的任家萱 Selina Ren」,PO出一段沐浴乳廣告片段及一段文字,她在影中唱著「我會一直走,我會讓美好越來越靠近,我...比以前更好了...」。許多網友回應,「尊重你的決定,你可以過得更美好,你還有我們加油。」「未來還很遠,真感情經過考驗,會更美麗!」「未來一輩子我們陪妳一起度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