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家裡其他人不給看 孫芸芸暗槓黃金蟒

寶格麗頂級珠寶展,孫芸芸美麗出席。(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孫芸芸身為寶格麗忠實粉絲,常常在社群媒體秀自己新購入的寶格麗珠寶,今天受寶格麗邀請展演新款頂級珠寶,表示最愛蛇造型的Serpenti系列,「蛇對我來說很神秘、異國風、性感,其實真的蛇我也很喜歡,尤其是小小的、色彩豔麗的蛇,所以一看到寶格麗的Serpenti就特別有感覺。」

孫芸芸連寵物都性感,瞞著爹養黃金蟒。(記者胡舜翔攝)

孫芸芸在美國念書時曾經養過蛇,「但其實是我姊姊(孫瑩瑩)帶回來的啦!是一條黃金蟒,當時家裡還有養2隻狗,狗常常會追蛇,所以家裡滿熱鬧的。一直養到後來牠實在太大條了,只好送走。」是說家裡養這麼奇特的寵物,爸媽不會反對嗎?孫芸芸閃躲地說:「嗯...家裡有其他人時,我們會把蛇移到泳池邊的小屋,基本上只有我們兩姊妹知道(有蛇)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