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作劇》迷看過來!林依晨和鄭元暢將合體啦

鄭元暢今在臉書上傳與林依晨的合照,並開玩笑的說:「阿呦 ,這是什麼情況?」(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近日將參加中國真人秀節目演出,節目破天荒讓她和好友鄭元暢合體,重現當年《惡作劇之吻》中的「直樹」與「湘琴」,兩人和其他嘉賓將由北京出發,經6個國家和12座城市,透過比賽的方式了解對方及認識自己。

林依晨(左)將和鄭元暢(右)在真人秀節目合體演出。(翻攝自微博)

《非凡搭檔》今下午在北京舉行記者會,林依晨以小洋裝及淡雅的妝容亮相,對於將和眾嘉賓一同競技,林依晨對自己的體能十分有自信,更一度霸氣的說:「好歹我也瘦了十公斤!」而鄭元暢更「直樹」上身,對好搭檔林依晨一展十足紳士風度,直說:「智力環節交給她,體能交給我!」

黎明(左)將與盛一倫在真人秀節目中搭檔演出,兩人在記者會上展現體能。(翻攝自微博)

其餘嘉賓還有「太子妃」盛一倫、天王黎明、陳楚河、「Hold住姐」謝依霖,嘉賓們將共攜手同遊美國洛杉磯及拉斯維加斯 ,之後還要至日本、廣州、 義大利及荷蘭等地,之後更將來台拍攝。

《非凡搭檔》將由「Hold住姐」謝依霖(左起)、林依晨及鄭元暢等人共同演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