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到牛屎怎麼辦 哈林哥反應超幽默~

熱愛運動的哈林擅長騎自行車。(翻攝自庾澄慶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55歲的「哈林」庾澄慶平常熱愛運動,不論是游泳還是騎自行車都很擅長,因此仍保有年輕時的Q彈肌膚和帥氣外表,今天他似乎趁著好天氣,騎車上山去鍛鍊體魄,卻在途中看到2大坨牛屎,童心不減的哈林立刻突發奇想,拍了一張又可愛又噁心的照片,讓網友覺得非常好笑。

哈林今天運動時遇到2大坨牛屎。(翻攝自庾澄慶臉書)

看到路邊有2坨牛屎,哈林一時興起與臭臭的大便拍了頗有喻意的照片,只見他蹲在牛屎的後方,俏皮的把手張開,假裝自己是一朵花,綻放童趣般的笑顏,並發文寫到「一朵閒花插在⋯!」原來他不只是一朵花,還是一朵很「閒」的花。粉絲見狀笑說,「哈林哥~你真的好幽默喔」、「你是一朵鮮草吧」、「雙坨滋養,閒花會開的更豔麗」、「一根草吧,插在牛糞上」,還有人表示,這張照片看起來頭很大,大家都被哈林可愛的舉動逗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