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窩心!朴海鎮掛記經紀人開舊車 大手筆致贈百萬房車

韓媒報導朴海鎮近日大手筆花費韓幣2億元(約台幣586萬元),購買一輛高級房車致贈給與他同甘共苦共事7年的經紀人。(翻攝自體育朝鮮)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男星朴海鎮真的超窩心,大手筆砸下韓幣2億元(約台幣586萬元)買下高級房車,致贈給與他同甘共苦共事7年的經紀人,甚至連保險及包裝都貼心準備好了。

據韓媒《體育朝鮮》報導,最近朴海鎮購買了一輛價值韓幣2億元(約台幣586萬元)的高級房車,送給經紀公司代表做為禮物。事實上,朴海鎮所屬的WM Company為一人企劃社,在他2010年傳出逃兵風波後,和公司代表於2011年正式簽約成為事業夥伴,包括韓劇《親愛的瑞英》、《來自星星的你》,都是他和公司代表兼經紀人共同完成的作品,兩人不僅在工作上一起成長,私下的關係也如同家人般親密深厚,雖然朴海鎮近期捲入新劇《奶酪陷阱》的爭議,但心裡仍掛記著經紀人的車已經開了很久,特地為了同甘共苦的經紀人準備了新車做為驚喜禮物。

雖然《奶》劇已於日前播畢,但朴海鎮仍繼續賣力宣傳,8日將在南韓接受日本約40家媒體訪問,從10日起則預定將出發前往中國跑節目、雜誌及優酷發表會等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