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金獎擦肩 艾迪瑞德曼露出得意錶情

艾迪瑞德曼(右)與妻子漢娜貝格蕭(左)出席歐米茄晚宴。(Omega提供)

〔記者 方惠宗/洛杉磯報導〕與本屆奧斯卡影帝擦肩的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於洛杉磯3月1日晚間,帶著懷孕的妻子漢娜貝格蕭(Hannah Bagshawe),一同入席瑞士鐘錶歐米茄(Omega)在洛杉磯舉行的Globemaster腕錶上市晚宴,他所佩戴著Globemaster腕錶造成轟動。

艾迪瑞德曼所佩戴的Globemaster年曆腕錶以經典設計與超高性能造成轟動。搭載驅動年曆的全新機芯,月份字樣分佈於藍色小時刻度之間。約台幣280,000元。(Omega提供)

這款腕錶除了設計經典、符合瑞士官方天文台(Contrôle Officiel Suisse des Chronomètres,COSC)標準,更通過「METAS」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的全新認證:在超過10天的時間進行8項嚴密測試,包括防水性能、精準度,以及在15,000高斯的強大磁場下仍可運作正常,可說開啟了腕錶製作的新時代。艾迪瑞德曼說:「磁性無所不在,手機、平板電腦都有看不見的磁性,但這款手錶擁有完善的性能,就算在強大的磁場中仍精準運作。」

艾迪瑞德曼讚Globemaster年曆腕錶擁有完善性能,「這款手錶就算在強大的磁場中仍可精準運作」。(Omega提供)

如今人手一機,為何還需要傳統手錶?艾迪瑞德曼一語中的!他認為有些手錶有如浪漫曲、不斷寫出傳奇,與佩戴者的關係亦顯真誠與純粹,並訴說歷史,暗示高級製錶的人性縮影與傳承意義。

艾迪瑞德曼點出高級製錶具人性縮影與傳承的意義。(Omeg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