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弟主持棒被搶走?向女兒訴「委屈」

歐弟二度被爆將卸主持棒離開節目,引發觀眾不滿。(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弟」歐漢聲近來演藝事業重心轉往中國,自接下中國綜藝節目《天天向上》主持棒後,享有高人氣,處於事業巔峰時期的他,前年取得美嬌娘鄭云燦,去年更喜獲寶貝女兒「JOJO」,擁有美滿的家庭生活,而就在剛請完陪產假回歸節目主持群,就被爆出將卸任離開節目,後將由湖南衛視小花旦沈夢辰接棒。

歐弟因主持中國綜藝節目《天天向上》,受到觀眾歡迎,享有高人氣。(翻攝自微博)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歐弟「回不去了」,之後將退出《天天向上》的節目主持群,不少觀眾得知後皆相當不滿,甚至揚言拒看節目,為歐弟抱屈,這其實已是歐弟被二度爆出將離開節目,對此,據陸媒報導,節目組回應「沒有這回事,歐弟不可替代」,力撇網上傳言,不過歐弟日前在微博上曾吐露心聲,寫道「女兒,妳好好長大,爸爸受的委屈、屁都不算」,讓人不禁聯想他是否因該節目受委曲,許多網友都留言力挺,紛紛為他加油打氣。

歐弟在微博透露「受的委屈、屁都不算」,讓網友心疼替他抱屈。(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