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這畫面也太18禁!麥特戴蒙坐小班身上嬌喘?

麥特戴蒙(左)坐在好友班艾佛列克(右)腿上,紅著臉喘氣的模樣,十分引人遐想。(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班艾佛列克與麥特戴蒙是好萊塢知名的換帖死黨,2人從小就一起長大,還都對演藝事業有著同樣崇高的抱負,因此曾一同撰寫《心靈捕手》劇本,後來更是雙雙順利進入好萊塢,成為一線男星,2人成名後也仍舊一直保持好交情。而麥特戴蒙雖然沒能在昨天的奧斯卡上拿下影帝,敗給了眾望所歸的李奧納多,不過他一點也不在意,反而因為好友班艾佛列克度過最開心的一天!

麥特戴蒙(左)與班艾佛列克(右)從小一起長大,也一起進入好萊塢成為演員,擁有深厚好感情。(翻攝自時人雜誌)

班艾佛利克在昨晚的奧斯卡結束後,受邀上美國知名節目《吉米金墨脫口秀》的特別節目,不過他一登場,就嚇壞所有人,因為小班竟突然變成一個臃腫的大胖子!他穿著一身超級寬大的西裝外套,舉步維艱地踏入現場,讓主持人吉米金墨也大吃一驚,只能婉轉對他說:「妳看起來...還真『健康』!」小班不以為意地自虧:「你知道,要當超級英雄(蝙蝠俠)就要有一身肌肉,只是後來它們都會轉成肥肉」,但吉米金墨仍擋不住好奇心,想瞧瞧小班「肚子」裡到底賣的是什麼藥,而在解開他的衣服後,吉米金墨馬上就吃驚地垮下臉來,因為小班肚子裡不是嬰兒,更不是肥肉,而是他的多年老友麥特戴蒙!麥特從小班懷裡鑽出、跨坐在他身上紅著臉瘋狂喘氣的畫面,更是逼瘋不少腐女粉絲。

班艾佛列克(左)突然變成一個大胖子,現身《吉米金墨脫口秀》的奧斯卡特別節目。(翻攝自YouTube)主持人吉米金墨(右)擋不住好奇心,想看看小班(左)肚子裡藏的究竟是什麼。(翻攝自YouTube)原來小班(右)是把一直想上這個節目的好友麥特(左)給藏在肚子裡「偷渡」進來。(翻攝自YouTube)

由於麥特戴蒙與主持人吉米金墨有著多年的恩怨,吉米大約自10多年前,就老是在節目以:「我對不起麥特戴蒙,但是我們真的沒時間了」來嗆他,一直沒有好好邀請他上節目;在2007年,吉米終於把虧了多年的麥特戴蒙請來,只是竟在講一長串話介紹完他之後,當面對他說:「對不起麥特戴蒙,但是我們真的沒時間」,讓麥特氣到臉紅脖子粗地在現場大飆髒話,十分經典。後來2人又一來一往地展開多次戰爭,麥特有一次找來吉米當時的女友一起拍攝影片嗆他,說2人早就睡過了,而被惹怒的吉米也不甘示弱,找來麥特的老友小班演短片,說他們2個也睡過了,幼稚的行為惹人發笑。

吉米金墨(右)老是開麥特戴蒙(左)的玩笑,說節目時間不夠所以才無法邀請他來,甚至真的把他本尊請來之後,又用同一招打發他,讓麥特忍不住爆氣飆髒話。(翻攝自推特)

因此,在原本請來的只有小班、但卻看到宿敵麥特戴蒙現身之時,吉米金墨的臉色根本好看不到哪裡去,還指責小班:「我對你比對他還要更失望,我們並沒有邀請他來當嘉賓!」而麥特則是完全不顧身邊的2人,一臉神奇地直呼:「這感覺真是太神奇了!」台下觀眾看到他則是非常興奮,不斷給予間叫和歡呼,讓地主吉米氣到表示:「你在糟蹋這個奧斯卡特別節目,沒有人希望你出現在這裡!」並威脅他:「你這是非法入侵,我可以因為這個而讓你被逮捕」,麥特則是無辜回答:「我明明有被奧斯卡提名,但卻不能上奧斯卡的特別節目?」但最終他還是遭無情的保鑣「連人帶椅」地被拖出現場,大家都在期待下次2人再度交鋒時,又會迸出怎樣的新火花來。

麥特最後(右)仍遭連人帶椅地拖出現場,相當搞笑。(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