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馨!布麗拉森封后 轉頭跟「兒子」擊掌擁抱

布麗拉森以《不存在的房間》在奧斯卡封后,立刻轉頭與戲中的兒子握手。(美聯社)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童星出身的美國新生代女星布麗拉森,今年在《不存在的房間》中以賺人熱淚的演出,橫掃各大電影節影后,昨天她眾望所歸摘下第一座奧斯卡后冠,在聽到自己名字的當下,布麗拉森第一時間轉頭與飾演她兒子的童星雅各特蘭姆雷握手擊掌,接著緊緊擁抱,溫暖的「母子」情誼感動許多人。

布麗拉森開心與「兒子」擁抱。(法新社)

在《不存在的房間》裡,布麗拉森被綁架、性侵,囚禁在不見天日的房間裡長達7年,並生下了兒子,為了讓兒子看見外面的世界,開始策劃脫逃,一系列的情緒轉折,讓觀眾心裡跟著七上八下。昨日布麗拉森成功擊敗4位對手,榮登第88屆奧斯卡影后,在唱名的那一刻,布麗拉森立刻轉向坐在身後的雅各,2人笑著對望、伸出手擊掌,接著又深深的抱緊彼此,現場的觀眾都能感受到2位大小演員之間的電流,彷彿重現《不存在的房間》裡的母子親情,溫馨的畫面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紅了眼眶

布麗拉森與「兒子」緊緊相擁,畫面令人動容。(美聯社)布麗拉森與9歲童星雅各相擁。(歐新社)布麗拉森的男友也給她深深的一吻。(美聯社)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