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海鎮戲份被刪惹眾怒 《奶酪》導演道歉

《奶酪陷阱》劇組今發聲明道歉。(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劇《奶酪陷阱》劇情進入尾聲,近日卻因男主角「劉正」朴海鎮戲份太少,男一戲份不比男二,以及漫畫原著作者純Kki不滿劇組,屢屢爆出爭議。對此,劇組今天發聲明道歉。

男主角朴海鎮(右)戲份越來越少,引發粉絲不滿。(翻攝自韓網)

據韓國《世界日報》報導,《奶酪》製作單位在臉書發聲明道歉,「讓大家擔心了,也讓參與演出的演員感到不愉快,真的非常對不起」,解釋後期並未透露後半段劇本給原作者,是因太投入電視劇的製作,「特別重要的結局劇情,因為拍攝時間緊迫,並沒有告訴原作者,導演也已經親自向原作者說明了」。該劇將進入尾聲,劇組也向觀眾喊話,希望大家能夠不帶著任何偏見,好好將故事欣賞到最後,並感謝觀眾的支持和喜歡。

《奶酪陷阱》劇組對原作者感到抱歉。(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