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得不到男配角 馬克魯法洛偷獎座被保全抓包!

馬克魯法洛試圖偷走頒獎典禮會場外的「大金人」被保全制止未果,PO網討拍。(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今天早上舉行,電影《驚爆焦點》抱走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原創劇本兩項大獎,但劇中演員馬克魯法洛似乎最佳男配角獎被搶走心有不甘,在Instagram上po出照片,試圖在典禮會場外偷走高度比自己還高布置用「大金人」,卻被保全阻止未果。

馬克魯法洛還留言「真討厭」抗議保全不讓他帶走「大金人」,網友則留言說「這是浩克才會有的舉動吧。」

馬克魯法洛拿不到最佳男配角的「小金人」想拿大的,結果被保全阻止。(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