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被囚7年逃出來 李奧納多也得了影帝

布麗拉森(左)首次入圍奧斯卡就贏得最佳女主角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第4次入圍影帝才得獎。(法新社)〔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布麗拉森以《不存在的房間》贏得奧斯卡影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終於以《神鬼獵人》贏得影帝,兩人在奧斯卡後台開心合照,其實兩人早在《不存在的房間》裡就另類同台。

《不存在的房間》中,布麗拉森17歲就被綁架囚禁在不到3坪的房間裡,她被強暴生下兒子,好不容易才脫離魔掌逃出來。瓊艾倫飾演她的母親,始終等著女兒的消息,刻意將房間維持原本的擺設。當她回到自己的房間,牆上還貼著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海報。

《不存在的房間》中,布麗拉森的房間裡出現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海報。(美昇提供)《不存在的房間》現正在台灣熱映中,不少眼尖的觀眾發現這一幕,還以為是電影團隊故意埋下這個巧合,讓影帝影后搶先在大銀幕同台。還有人開玩笑表示,影后被囚禁7年,好不容易逃出來後,李奧納多也終於得影帝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