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南電影20週年 找來B'z、天海祐希大咖助陣

名偵探柯南電影20週年,找來B名偵探柯南電影20週年,找來B'z與天海祐希助陣。(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國民動畫《名偵探柯南》,自1997年起每年都固定推出一部電影,而在今年將推出第20部電影《名偵探柯南:純黑的噩夢》。為了這部極具意義的20年超大作,找來了日本搖滾天團B'z跟人氣女演員天海祐希來為電影助陣,該動畫將在日本4月份上映。

官方在昨天宣布,找來日本搖滾天團B'z助陣,新歌「世界會成為你的顏色」將成為本次的電影主題曲,這是B'z睽違五年之後,第五次擔任柯南電影主題曲。而這次B'z不只是單純演唱主題曲,這回也會加入柯南電影配樂的製作,今年開場的柯南主題旋律,在吉他演奏部分也將由B'z的吉他手松本孝弘來演奏,這是過去20年來,柯南電影版的第一次嘗試。

除了主題歌部分,過去幾年柯南電影版也會知名明星助陣配音,過去柴崎幸、DAIGO、榮倉奈奈等人都曾經參與過,這回找來女王級的人氣女演員天海祐希來擔綱,過去天海祐希就曾參與《崖上的波妞》、《小小兵(日語版)》的動畫配音。隨著最新版的預告片曝光,天海這回將擔綱電影中喪失記憶的疑似黑暗組織成員角色,而黑暗組織也將是這次柯南電影版最重要的賣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