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12年玉女大解放 火辣跳鋼管挑逗嚐櫻桃

向蕙玲秀出火辣身材。(豪記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台語歌手向蕙玲入行12年,一直維持玉女形象,開春推出新專輯《女人心事》,卻在她視為老爸的袁小迪操刀下大解放,他向唱片公司建議:「向蕙玲有火辣的身材,但總是被包得密不透風,安靜的唱歌,真是浪費青春。」一席話也點醒了向蕙玲,新歌挑戰快歌,嘗試Funky風格,還搭配男聲以國、台、韓、英等4種語言的饒舌口白。

向蕙玲被袁小迪點醒,新歌徹底大解放。(豪記提供)

向蕙玲在新歌《心愛的侶伴》MV中穿超短熱褲,秀22吋小蠻腰跳熱舞,扭臀、玩鋼管以及嘟嘴嚐櫻桃等,表情動作全到位,性感指數破表,但一拍就是18個小時,她跳了50遍的舞步,一度要虛脫,好幾次都無意識地跟著舞群跳動,感嘆唱跳歌手真的不好當。

她第一次到舞蹈教室練舞時,因為從未跳過舞,3小時下來跳到鐵腿,無法從地下室爬樓梯到一樓,只能癱坐在樓梯間,工作人員在大門口的車上等待,以為她還在練舞,後來是好心人發現,才將她抱上樓,把大家給嚇壞。

向蕙玲拋玉女形象解放身材。(豪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