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爆!嬌妻身上會發光 王陽明生小孩「準備好了」

剛在澳洲雪梨完婚的王陽明(左)及蔡詩芸(右)今放閃出席Laura Mercier新品活動。(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剛在澳洲雪梨完婚的王陽明及蔡詩芸今日合體放閃出席Laura Mercier新品活動,照例被問到生小孩問題,喜歡小孩的他笑答:「我已經準備好了,一切交給Destiny,順其自然!」Sunny希望至少能有2個小孩,身為獨生女的蔡詩芸則希望愈多愈好,看上帝給幾個。

王陽明(右)活動現場幫蔡詩芸(左)上妝。(記者邱巧貞攝)

認識已十年的兩人,婚後熱情不減,Sunny王陽明說:「婚後每天都還是很熱情,每天看到Dizzy(蔡詩芸)都有自然折射出的閃光,不由自主的發光。」

婚後有拍照技術佳的蔡詩芸幫忙掌鏡,已經許久沒自拍的Sunny,也被老婆吐槽在活動開始前已經自拍了30分鐘,覺得角度不好,蔡詩芸還會貼心安慰他「不會呀!」就是這樣貼心舉動,讓Sunny常感窩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