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走!小小瑜預告明年演藝圈「畢業」

小小瑜暗示要從演藝圈「畢業」。(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小瑜」張芯瑜出道近10年,擁有天使臉孔、32E魔鬼身材,被封為「童顏系教主」。出過專輯也拍過戲的她,近年在中、台兩地奔波拍戲,也常上綜藝通告。不過最近拍戲太操勞,讓她眼睛長膿出現身體警訊,她今天在臉書暗示要從演藝圈「畢業」,讓粉絲好不捨。

小小瑜在臉書發文,自比進演藝圈像念大學,笑稱:「瑜董是影劇圈大學,讀大9的學生。」她近日疑似因工作太勞累身體出現問題,日前就透露想要休息一番,今天竟發文透露:「明年畢業好不好?」暗示要退出演藝圈,粉絲紛紛鼓勵小小瑜打起精神,但也要她不要「畢業」,開玩笑要她「活到老學到老」,直呼不捨她退出演藝圈。

瑜董是影劇圈大學 讀大9的學生明年畢業好不好?

小小瑜 張芯瑜貼上了 2016年2月2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