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子妃爆熱戀 高富帥CEO直搗香閨過夜

中國女星張天愛主演花花公子回到古代成為太子妃,經過許多爆笑有趣的事情。(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路夯劇《太子妃升職記》爆紅,劇情中不斷地有「男男戀」、「男女戀」的交錯感,複雜卻又刺激,掀起網友熱烈討論,中國女星張天愛主演,從起初的花花公子回到古代成為太子妃,經過許多爆笑有趣的事情。而近日張天愛卻被拍到有一名高富帥溫馨接送,甚至還一起過夜,對方身分也被起底疑似是知名飯店CEO,戀情受到極高關注。

張天愛與神祕男子同進同出。(翻攝自微博)據大陸《全明星探》報導,張天愛日前被拍到在劇組收工後,被一名高帥男子接送回家,兩人在張天愛的香閨共度一宿,隔天她一早出門工作,直到下午男子才離開她家,男子離開後直接前往張天愛的工作地點探班,就這樣一直等到她下班再一起回家,互動宛如甜蜜小夫妻。

據傳,該名男子不只一次現身探班,而是常常會到劇組安靜等候張天愛,癡情模樣讓人羨慕又感動,他的身分是大陸某知名飯店的CEO,是多金又帥氣的黃金單身漢,兩人目前處於半同居狀態,也讓這段戀情備受粉絲關注。

據悉,神秘男子的身分是大陸某知名飯店的CEO,是多金又帥氣的黃金單身漢,(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