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二次發育」 JR放話早知道就...

JR(左)PO與阿喜合照,廣角鏡頭讓阿喜身材看起來「二次發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拍攝網路短片爆紅藝人阿喜,個性自然不做作的她跨足主持、戲劇、電影界,姣好身材外加搞笑有趣,迅速累積高人氣。她22日和JR紀言愷出席桃園燈會活動,隔天JR在臉書PO合照,開玩笑說阿喜傲人E奶「二次發育」!

JR和阿喜為台灣觀光局主題樂園代言人,22日出席燈會活動,兩人合體賣力演出,隔天PO出兩人搞笑模仿猴年主燈的照片,卻意外發現自己的廣角鏡頭竟讓對方「二次發育」,阿喜原本就十分豐滿的身材,在照片中看起來更加驚人,JR開玩笑說:「怎麼變成模仿波霸始祖葉子楣,早知道我就…」讓粉絲相當好奇他到底想做什麼。

當日阿喜穿著特別訂製的低胸蓬裙,禮服胸前開深V,展露出傲人的32E巨乳,不少網友紛紛驚呼「超性感」、「太犯規啦!」,也有網友留言問JR早知道就怎樣?他則回應說:「我想說早知道我也露個溝了!

阿喜(右)身材火辣,在廣角鏡頭下效果誇張。(翻攝自臉書)

阿喜身材豐滿,一出道就當選宅男女神。(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