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人魚》獲好評 外媒要《死侍》靠邊閃

美媒拿《死侍》與《美人魚》作比較。(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星爺」周星馳執導的電影《美人魚》雖台灣無緣上映,但在中國殺出超高票房,上映12天票房已達到24.4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26億元),刷新華語片紀錄。該片上周在北美上映後也獲得極高評價,甚至被拿來與漫威電影《死侍》比較,以色列媒體《Inquisitr》就用「《死侍》靠邊閃!中國奇幻故事《美人魚》才是真的賣座鉅片」為標題,比較兩部片。

《美人魚》中國上映12天就有24.4億人民幣票房,已經刷新中國影史票房冠軍紀錄,讓原本創下24.39億的《捉妖記》硬生生被擠到亞軍。《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美媒《Variety》稱讚周星馳打破美人魚的刻板印象,「將瘋狂的幽默、令人難以忍受的殘酷和毫不掩飾的甜蜜融合在一起,最終拍出了這麼一部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