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怒飆民視草菅人命 孟庭麗弟嗆「會帶兄弟來處理」

孟庭麗二弟怒批民視。(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孟庭麗上月因同時軋兩部戲,拍攝到一半突然休克送醫,搶救11天後因腦幹功能嚴重衰竭宣告死亡,享年50歲,今天下午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行追思告別會,郎祖筠透露,孟庭麗去世第2天有夢到她,表示:「夢中的她坐在我身旁很平靜,笑容很甜美,重要的是她有24吋纖腰,這是她很大願望。」

郎祖筠曝孟庭麗心願「她有24吋纖腰」。(記者陳逸寬攝)

郎祖筠還提到:「台灣演藝圈進入畸形,用更少的錢更多工時去工作,沒有要苛責誰,希望有力量的人改善這問題,小孟的故事讓大家心裡警惕,我們要更愛惜自己。」

現場孟庭麗中風老母親坐著輪椅頻頻拭淚,孟庭麗二弟見到民視副總等主管也前來哀悼,則情緒激動、不滿地高喊:「民視草菅人命,我會帶兄弟來處理。」

孟庭麗追思會,民視副總許念台(右二)向家屬致意。(記者趙世勳攝)孟庭麗(原名:孟祥麗)告別追思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