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INFINITE成烈熱跳《Daddy》 PSY本尊也認證

INFINITE成烈在安可演唱會上表演PSY的新歌《Daddy》,得到不少好評。(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勢男團「INFINITE」,上周六日一連2天在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了他們的安可唱演唱會「2016 INFINITE 2nd WORLD TOUR 'INFINITE EFFECT' ADVANCE」,為自去年8月開跑以來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而這次的安可演唱會,INFINITE成員們都相當用心準備,每個人都大秀先前場次中所沒有表演過的SOLO歌曲,讓粉絲「INSPIRIT」十分驚喜,其中成烈穿上粉紅色西裝模仿「江南大叔」PSY,熱跳他的新歌《Daddy》,這個精彩演出甚至還被PSY本人轉發認證,引發熱議。

成烈在安可場演唱會首場的記者會上,就擺出搞怪姿勢,預告自己將有驚人演出。(翻攝自news1)

成烈這次為了自己的SOLO舞台,整個可說是煞費苦心,不僅把PSY《Daddy》MV裡的臉都給P成自己的,還戴上墨鏡、穿上成套的粉色西裝登場,背景音樂一下,全場粉絲瞬間陷入瘋狂,他戴著墨鏡努力耍帥、抖動一雙大長腿以及扭腰擺臀的方式都十分搞笑有趣,但是卻意外地適合他,被粉絲大讚:「很討喜」、「都快被笑死了」、「成烈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歌路了」。

成烈戴上墨鏡、穿上整套粉色西裝,選定PSY的《Daddy》作為自己這次的SOLO表演歌曲。(翻攝自推特)手長腳長的成烈跳起PSY的《Daddy》看起來十分搞笑,卻意外地適合他。(翻攝自YouTube)

但PSY這種需要靠全身力量來舞動身體的方式,讓成烈相當吃不消,表演結束還說:「這首歌真的太累了,跳到快累死」,不過可以看出他真的是用盡一切全力來詮釋這首歌。而成烈的努力也是有所回報的,除了表演的影片跟照片在網路上被瘋傳之外,連PSY本人都親自為成烈認證,PSY雖然沒有親自到場觀看INFINITE的安可演唱會,不過不少網友在看完成烈的搞笑演出後,都紛紛TAG他,本尊便一連轉發了2則成烈跳《Daddy》的推特,展現對這位後輩的關心,似乎相當滿足於成烈的模仿。

PSY本尊在推特上轉發分享成烈模仿自己的演出。(翻攝自PSY推特)


183公分的成烈擁有一雙大長腿,以及活潑好動的個性,但是常被成員們虧「除了身高,就沒有其他優點了」,雖然他一直十分努力想要表現自己,甚至願意拋棄偶像形象,但往往總是會被自己急躁的個性搞砸,一度不太敢再參演綜藝節目,而連在INFINITE團體歌曲中,他的獨唱份量都相當少,被開玩笑只用一句「Do you hear me」(INFINITE歌曲《Be Mine》中成烈的獨唱歌詞)就能打遍天下。即便如此,過去成烈在INFINITE演唱會上的演出,其實曾多次讓人留下印象深刻,像是他曾經扮女裝,與老么成鍾搭模仿泫雅與張賢勝的《Trouble Maker》,也曾穿上帥氣西裝,熱力演唱賈斯汀的《Sexy Back》,而這次,成烈又再度以演唱PSY的新曲《Daddy》受到關注,粉紅色西裝與搞笑舞步都相當令人難忘。

成烈為了追求節目「笑」果,常願意犧牲自己的形象搞笑演出,在最近出演的《叢林的法則》中變身土著。(翻攝自推特)成烈(左圖左)過去戴上貓耳、穿上性感女裝扮成泫雅,與老么成鍾(左圖右)一起大跳《Trouble Maker》的演出,至今也令人相當難忘。(合成圖,翻攝自推特)成烈這次在安可演唱會上的精彩演出也相當令人難忘,廣受好評。(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