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庭麗今告別式 弟沈痛:不要再有長壽劇

孟庭麗2月5日辭世,讓許多藝人為她感傷。(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演員孟庭麗1月軋拍民視八點檔《嫁妝》、台視八點檔《加油!美玲》過勞,休克送醫後於農曆年前過世,今下午在台北二殯舉辦追思告別式。

孟庭麗的弟弟在臉書上發長文︰「敬愛的姊姊,今天就要送妳最後一程,您的遺愛,造福了許多人,您的犧牲,也希望改變演藝工作者的環境與保障,您是體制下犧牲的烈士,不希望再有人如此的犧牲,在此也呼籲所有人重視,不要再有超時的長壽劇,因為這些演藝工作者,都是拿肝拿命換來的,沒有品質,沒賦有教育意義,更不能保障其他演藝工作者的工作權,敬愛的姊姊,安息吧,這個家我對妳承諾過,我會肩負起大柱的責任,您安心的走,去當個快樂天使,有一天我們會再見的!

感人的發言,讓人為孟庭麗感到悲傷,許多網友也送上祝福,希望孟庭麗一路好走,有網友非常支持︰「 八點檔的戲碼該改革,過長的戲碼消耗藝人的健康!

敬愛的姊姊,今天就要送妳最後一程,您的遺愛,,造福了許多人,也影響更多人參與器捐的義行,萬般的不捨,終須一別,您的大愛奉獻,已經改變了社會對器捐的觀念,您的犧牲,也希望改變演藝工作者的環境與保障,您是體制下犧牲的烈士,不希望再有人如此的犧牲...

Posted by 孟祥淵 on 2016年2月2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